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CWT-T8 圓滿落幕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WT -T8 圓滿結束,感謝各位!
前陣子剛好畫了小花,雖然很潦草但還是貼上來!整張圖充斥著粉紅色對我來說是蠻難得的一件事。(誰叫他是粉紅襯衫呢!)

那麼首先先做個公告:
新刊「順流」的特典已經全部送完了,感謝大家的購買!然後目前沒有單賣的打算,就這樣!再次感謝大家!
 ##ReadMore##
題外話,因為我的字跡呢...含蓄點說是難以捉摸,露骨點說就是不堪入目了(囧
所以如果能夠不簽名那是最好。當然你如果不介意有個國小學生在你的書上練習寫字,那我還是很樂意效勞的!
不過有時悲劇也是很難避免的。我上次曾在腦筋不清楚的情況下簽了 "附‧特‧典" 三個字.......,當下「.................囧」(這甚麼鬼啊!!!!!!)
實在對不起那位苦主!(現在開放苦主拿者本子來跟我領取"精神安慰獎"胸章一份,數量有限,把握機會喔!)

以上是連線記者"綜合我丟臉事蹟的CWT-T8心得"報導(誤!!

總之,下一場應該就是CWT32了,那就下回見囉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