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盜墓ONLY南北連 北場結束囉! (還有,抱歉我牢騷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非常感謝光臨敝攤的同志們!
購買本子的人們多謝各位的支持~我好高興~(拜)

然後還有隔壁攤位的帥氣小哥與中國風小姐、大家都好幽默,也很親切,幫了我們忙,你們都是好人啊~
原本很想幫他們拍個照的,但是我只有手機照相功能(有夠low~),再加上我又不好意思要求人家讓我拍~所以...只好含恨......總之也很謝謝他們~
##ReadMore##
不過,
話鋒一轉,這次的盜墓ONLY北場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...
雖然對於擺攤的經驗我不敢說豐富,但至少也參加過幾場ONLY販售會,我從來沒對主辦單位有過抱怨,但這次的盜墓ONLY真是破天荒頭一次遇到發生這麼多缺失的主辦單位。
先不說寄送地址的問題,雖然這也為難到我,但已經很多人提起,我也懶得贅述,想知道的人就上網查查吧~

話說一開始進到會場明眼人馬上就會發現(其實瞎子也會發現吧?),完全沒有主辦方所說的任何會場佈置、石桌石椅,甚至甚麼門票換銅魚、玉璽啥的也連個鬼影都沒看到,而且這部分主辦單位完全沒解釋原由,大家就在"你不說我不說"嘿嘿~(個屁啊!?)的情形下心照不宣,但這些都沒有就算了,勉強都還算小事。

對攤主而言一開始情況其實都還很OK,人潮還算多,買氣也不錯(但其實各攤主們都不知道一般入場民眾們在外面多麼水深火熱,容我之後再述)。

總之就在1:30主辦單位即將開始進行各種活動之後攤主們的悲劇就發生了。
當時主辦方不斷廣播:「請大家儘量往兩邊靠不要佔住走道,把走道空出來~」聽到廣播大家當然紛紛閃避,於是乎後面說出的:「不要影響到攤位」這幾個字一直含糊不清最終被場內的人都給聽漏了。連最後幾隻逛攤位的小蝦米也被周圍淨空的走道嚇得逃竄,然後走道上就真的連一隻老鼠也沒有了(......您知道這是敝人親眼所見絕無誇大之處)。所以我說主辦還真可媲美摩西分紅海那般神勇,太威了~我該敬佩您嗎?
嗯...於是乎這段"小插曲"讓攤主們自1:30之後沒有再賣出任何東西......(兩邊的攤位因為擠滿人我不是很確定,但根據我的鷹眼觀察,中間攤位肯定是沒人有賣出去的)
所以沒人逛攤,我只能一邊聽著活動進行一邊賣笑......(你可知紅塵女子的笑容裡包含了多少淒涼......)

再來說說入場管制吧!
很多人都說會場有兩個出入口,但有一個卻完全沒人管,出入也沒人會看你的手章。
在這裡我要補充的是......會場其實有三個出入口,一個一般入場,隊伍排得老長,同志們一邊排隊還必須忍受又出太陽又下雨的天氣,可是另一個社團入場的入口卻是沒人看管,就算是有工作人員在時,也只是在旁邊聊天,完全不看手章...最扯的就是位於會場另一側的這個小門了...不知道這是盜洞還是啥的?這個小門從頭到尾都無人看管,而且一直都是敞開狀態,我試了幾遍,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在場阻饒我......,這...這......難道是小哥打開了前往青銅門的機關密道?(誤)

最後是場外入場隊伍的悲情故事。
根據K島討論,買預售票入場的同志們隊排得老長, 卻要眼睜睜看著旁邊工作人員大喊著:「現場購票不用排隊」啥的,然後悲催地看著其他倒斗同志們魚貫而入,而且據說這位同志在終於進場後,要買的本完售了,好像有啥贈品紙袋也沒了,我若換成他大概要嘔出幾十兩血,大喊:「司法不公啊!」(咦?)

如果你覺得這個慘,我只能說這世上只有更慘沒有最慘。

先說這次的入場票,其實早在即將11點時就已經賣完了。
可憐的同志們全被擋在門外,而其中有個偉大的倒斗同志,搭了高鐵上台北,然後,「票賣完了,不能進場。」,又搭了高鐵回到家鄉。家鄉在哪?我不知道,只知道他離開後主辦方又開放入場,只要蓋個章、50元。
......話說到此大家都要哭了。我說這位耿直的同志,你怎麼不去淡水吃個魚酥、去士林逛個夜市再回去呢?起碼回家老爸老媽問起你還能說你去台北遊歷山河啊!

哎......盜墓故事說不完,有些人倒的是油斗,有些人每下地就遇千年古屍。同志你擁有天真的體質,回家再多練練吧!

欲知更多精彩內容請看下期(?)網路搜尋~

(第一次打這麼多字,哈哈!)

2 則留言:

  1. 實在太精彩的文章了!!
    看到我都感動到哭了,那淚水量可比海水。
    請幫我簽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