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嶄新的開始,這裡是CORNER13,請多指教!

大家好,我是戌犬。(鞠躬)
如標題所言,這裡是我的新家CORNER13,中文完整名稱是「夜的第十三轉角」,是站名也將是攤位名,不過又臭又長所以簡稱「13」就好,往後關於戌犬的所有動向都會在這裡公布,請大家不吝指教~(再鞠躬)

以下是匆促做出來的連結圖,歡迎自取~



##ReadMore##
說起來,我還是第一次正式創一個自己的部落格。
以前曾有過自己架站的經驗,當時的網站是和朋友四人,在一時興起之下開始的。
那時個人網頁正當興盛,且還沒有所謂的部落格,我們的網站也只是純粹發表個人作品的地方,當時我不是用現在的名字,網站也當然不是這個名稱,如今回憶起那個單純與同好交流的時期還是覺得十分高興、十分有趣!
扯遠了......總之我想說的是───本來打算同樣再架個網站,但是時間緊迫下要從無到有實非易事,所以敝人在下還是決定來個速成法!於是乎「13」就誕生囉~

呃...話說之前與Inès一起的「夜深人不靜」,對於我可說是輕鬆愉快、更可以說是過得十分滋潤~~很多報名方面的事都勞她操心,老是讓她提醒我。不過從現在起一切都要"莊敬自強"了~~~~
啊......不過Inès是個好人相信她還是會照樣提醒我,在此先說聲謝謝了~(不要臉啊你~~)
當然也謝過各位看倌!老話一句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(三鞠躬)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~特地來道聲賀=w=b
    以後繼續讓我抱著妳們兩個的大腿吧!大姐!!!((被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謝謝灰月心啊~~
      妳要抱大腿...@@
      不如妳讓我抱先吧~~~別跑哎~~~

      刪除